看尽云涌风起,还怎么舍得放下你。

  百里阡陌  

恶作剧(视频衍生)袁浩vs薄靳言 凌远vs李薰然之14

恶作剧衍生1-13目录

接上。

凌远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,散发着一股“生人勿进”的气场。

原本这种严肃的办案场合是不应该让凌大院长这种“闲杂人等”进来的,然而巧就巧在,凌远从医院值班跑出来,身上还穿着白大褂,于是诸多不认识他的警察都把他当成法医了。

再加上凌大院长自带正压气场,所以干脆没人敢拦,他一路从门外闯了进来,遇见薄靳言和袁浩,才把他直接领了进来。

袁浩一直缩着脖子往薄靳言身后躲,凌远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怒意,但是眼睛里都快往外飞刀子了,只有眼瞎的,还有薄靳言那样百毒不侵的才会视而不见,类似袁耗子这种,都快被他的气场逼到墙角去画圈圈了。

李薰然原本还是挺严肃认真地安排警察把林方带走,结果凌远的声音一响起来,他立刻表情就柔和下来,眨巴眨巴眼睛,转身朝着凌远就跑过去了。

林方被戴上手铐,看着李薰然拉着凌远走到一个角落窃窃私语,李薰然脸上和眼里都是藏不住的笑,一脸要跟凌远赔不是哄他的模样,倒是凌远平静的多,上上下下把李薰然打量了一番,确认他没事,才低声道:“你不该瞒着我的。”

李薰然抿着唇赔笑,尾音拖的长长的:“我这不是怕你担心嘛!”

凌远瞪他一眼:“这么大个人了,没事儿撒什么娇?”

李薰然笑得更灿烂了:“不是跟你赔礼道歉呢嘛!”

凌远终于憋不住笑:“你还来!让你同事们看到了,笑话你一年你信不信?”

李薰然比凌远稍稍矮上半头,但两个人几乎能够平视对望,他歪了歪头:“没关系!让他们笑去吧!”

凌远忍不住抬手揉了揉他额前有些散乱的头发,又帮他往上拨了拨:“怎么心情这么好?”

李薰然眼睛越发明亮,因为从前压在他心里那个沉重的胆子终于消失了:“凌远,我不怕他了……”

凌远知道李薰然所说的“他”指的是谢晗,噩梦结束,黑暗散开,他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。

也许是以毒攻毒吧,李薰然终于学会了如何放下过去,勇敢走出回忆。

他点了点头,既然李薰然没事,他也准备要回去了,出来的匆忙,连医院里都没正经请个假,所以还得回去接着值班。

这种默契自然是有的,李薰然拍了拍他的胳膊:“我没事,你回去吧!路上开车小心点儿。”

凌远低头看了一眼他的手,一本正经地说:“让我走也行,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戒指很好看,戴着别摘了。”

“你大爷的……”

李薰然当即一脚踹过去,真要戴着婚戒上下班,他会被全警察局的人追着问八卦吧!

“我没大爷,只有一个舅,就是袁浩他爸。”

凌远轻描淡写地一闪身躲开,随手朝着李薰然摆摆手,然后大步往外走,走到薄靳言身边的时候,瞟了一眼缩在黑暗里的袁浩,冷哼道:“你给我等着,这笔账,我回家再跟你算!”

袁浩委屈地仰天长啸:“你们夫啊夫两口子闹腾,尼玛关我什么事!!!!!!!!”

TBC

李薰然你大爷的!

——by 袁·这个锅我不背·委屈到死·浩

午夜场还在酝酿中。

你们要等我。
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62)
© 百里阡陌 | Powered by LOFTER